和枣子

😘
~随缘更新粮单,但最近搞铁~
在思考粮单是不是100个就满

【妖馆同人】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发生在房间的故事

小学生文笔 OOC
很蠢 很傻 慎入
-
深夜十分,稀疏的鸟鸣声凸显夜晚的静谧。雪白的洋楼此刻灯光全息,走廊上只有被隐隐约约从窗边投入的月光照耀着,安静的连希茉在房间打字的声音都听得见(×)。

墙角的黑影不安分的浮动着,向前拉出一道黑影,颀长的身影走出。

奎萨尔踩着安静无声的步伐步上三楼,他刚好看见从浴室走出的封平澜关掉浴室的灯,迈开沉重的步伐。他看见封平澜脸上明显的倦意。

奎萨尔站在楼梯前看着,只见封平澜打了个哈欠,并没有注意到他,随后来到房门前伸手转开门把……

等等,那不是他的房间吗?

奎萨尔皱眉,起步来到自己的房门口。他朝里头看去,刚好目睹封平澜成大字型‘砰’的倒在他床上的畫面。

封平澜的面部朝下埋在被窝里,瘦小的身子因呼吸而微微起伏着。

「……」

奎萨尔走到他的床边,床上的人刚好翻了个身,乱发下的面容正对着奎萨尔。

眼皮底下厚重的黑眼圈说明了主人十分疲倦。此时的封平澜睡的很沉,同时也十分安稳。看起来就像几天没睡在现在终于能放松一下。

奎萨尔想起几天前封平澜来到保健室(骚扰)时巴啦巴啦讲的话。说是最近课业突然变得紧绷,一个新来的历史老师又出了一堆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的作业,因为这些那些的种种因素所以不能再常来奎萨尔这里跟男神卿卿我我了……后面省略千字。

当时奎萨尔皱着眉头,恨不得直接把人给轰出去。
在那之后封平澜出现在保健室的频率确实减少,少数跑来的几次都在跟他抱怨那个新来的历史老师佔了多少下课时间捲子发得多多口红涂的多深,乱七八糟的讲了一堆后附上一个很长的哈欠。

他这阵子真的没有睡好。

他听着少年平稳的呼吸声,忍住了伸手搓揉那颗湿漉漉的脑袋的冲动,奎萨尔叹了口气。

只要封平澜一出现,他既定的规划便会被打乱。

他将封平澜打横抱起,小心翼翼的将人送回属于他的房间。

奎萨尔离开前回头看了他一眼,只见封平澜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翻了个身后睡去。

\

清晨,來到厨房的封平澜明显的非常有精神。冬犽看着从楼梯上跳下来、脸上堆满笑容的封平澜感到些微讶异。

昨天送宵夜到封平澜房里时,对方还皱着眉头飞速的转着笔跟试题上的历史题目战斗,冬犽露出苦笑。要不是他不了解人类历史,他早就一把抄起封平澜的作业帮他完成。

「平澜,睡的好吗?」冬犽微笑,将一杯牛奶递给他。

「嗯!超好的超讚的没有比昨晚更棒的晚上了!」封平澜兴奋地对着冬犽大喊。

「是吗?」

「喂,那是我的牛奶欸!」璁珑怒吼,但理所当然地被两人忽略。

「昨天晚上我梦到超——讚的事!我梦到奎萨尔抱我送入房间欸!!而且还是公主抱哦!公主抱欸!!」封平澜陶醉的捧着脸,「啊啊,好幸福,如果这一切都是真实的那该有多好~」

好死不死,昨夜那道颀长的人影刚好走下楼。

「啊!奎萨尔~我的小奎奎!来来来听我说听我说~」

「……滚。」

「别酱嘛~我知道你很爱我的~♡」

冬犽看着不远处骚扰人的人和被骚扰的人,勾起了嘴角。

今天的早晨也很和平呢(笑)。

END
-
话说妖魔懂人类历史吗w
反正我历史不好就是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