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枣子

😘
~随缘更新粮单,但最近搞铁~
在思考粮单是不是100个就满

【夜鴉事典同人】Warm

很吵……很冷……

身子宛如浸泡在冰冷的池水中已久,四肢毫無感覺,彷彿不再是自己的。

柯羅跪坐在十字路口中央,細小尖銳的石碎顆粒緊壓在腿上的感覺不是很好,不時帶給他些微的疼痛感。

他環抱著手臂,連他自己都感到訝異的正輕微顫抖著。映入眼簾的視野模模糊糊地看不清,但他依舊能感受到四周的光線正閃爍著,一旁矗立的路燈一閃一閃地在夜中不安地蠢蠢欲動。

柯羅想睜開因疼痛不自覺瞇起的雙眼,同時間卻感受到似是有人在他耳邊敲響大鐘般,將那震耳欲聾的聲響硬生生敲入耳中。他的眉頭不自覺地皺緊,面色蒼白唇上毫無血色。

好不容易逮到的喪主使魔在他不注意時給逃了,在掙脫柯羅的掌控後施了一些有的沒的法術,接著把他拖進河裡。那些小伎倆讓柯羅上岸後始終無法回復狀態。

很暈……很吵……冷……

對柯羅來說,這唯一的好處大概是耳邊似乎想震破耳膜的嗡嗡聲蓋過了肚子裡的聲音……這大概是苦中作樂吧。

「——羅!」

啊啊,他聽見了。柯羅閉著眼,熟悉的聲音讓心頭的大石落地,環抱著手臂的力道卻不自覺加大。遠處的叫喚聲越發清晰。

「——柯羅!」

聽見了啦,王八蛋。那個人的聲音總是那麼響亮,即使是身處於黑暗中的他,總是能被那個笨蛋找到。他會硬把他從昏暗的深淵拉出去,明亮透徹的雙眼會專注且真誠的,看著他展露笑顏。

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變得如此信任一個人?

柯羅的嘴角勾起淺淺的、不容易發覺的弧度,即使只是這個小小的舉動依舊讓他頭疼的很。他艱難地抬頭,半瞇著漂亮的紅瞳,模糊的視野中那個人的髮絲亮麗的刺眼。

「王八——」

「柯羅……」萊特跑到柯羅身邊,他扶著柯羅的肩膀,小心而謹慎,平時堆滿笑容的俊容此刻染上惶恐與不安。

「你沒事吧?」

「……嗯。」大概。柯羅的回答有氣無力,他感覺到全身的力量正在被抽走。

萊特微微地皺眉,「你的身子冷冰冰的……沒事才有鬼。」

「吵死了……」柯羅念完,那張血色盡失的唇便再也沒張開過。

萊特看了眼柯羅的身子,又抬頭望了下四周,一道深色的水痕從河邊延伸到柯羅所在的位置。他起身,在不遠處撿起柯羅的黑大衣,將其蓋在柯羅身上。

「萊特……!」幾乎在同時,丹鹿從後方追來,喘著氣的同時瞥了眼萊特身旁的人,愣了一下開口。

「柯羅……他還好嗎?」

「嗯,很好……也不是很好吧?」

「算了,你留在這裡照顧他。我和榭汀去追那個混帳。」丹鹿咬著牙捲起兩邊的袖子,他肯定還對方才那個無主始魔把他推下樓的事情懷恨在心。萊特想。

「喂!後面的那個跑快點!」丹鹿朝著身後吼,也沒見著藍髮青年嫌棄的目光,頭也不回地順著無主使魔在地上留下的痕跡方向追去。

「……我還需要跟你說幾次,我穿的是皮鞋,小老鼠。」榭汀在後頭慢悠悠的走過來,輕巧無聲地來到萊特他們身旁,不發一語瞥了柯羅一眼。

「……小烏鴉就交給你了。」他輕聲地丟下這句話,「等等我啊,鹿鹿老鼠。」

萊特看著榭汀的背影笑了,隨後低頭看了眼支撐不住身體而倒在自己懷裡的柯羅。他閉著眼睛面容平和,唇色依舊蒼白,渾身止不住地顫抖,剛泡過河水的身體冰冷如死屍。

萊特愣了幾秒,接著伸出雙手碰上柯羅的肩膀和後背,將他攬入懷中。

「沒事沒事,我在這裡。」萊特低語,雖然他不知道柯羅聽不聽得到,感受到懷中的顫抖後又將手收得更緊了些。

臉硬是被埋入對方胸口的柯羅有些不滿,一個教士和男巫抱在一起要是被人看到成何體統,但現在夜深人靜,大概不用擔心這種問題。要不然他可能會直接把萊特扔到河裡和水蛇接吻。

他在心裡嘆了口氣,並訝異著。

萊特的懷抱很溫暖,他覺得教士的袍子大概有給太陽曬過,要不然怎麼會有著一股陽光般柔和清香的味。

他倒是沒想過有一天會被自己的督導教士擁抱。

他也從未知道除了母親,人的體溫能如此地令人眷戀。

意識在虛空中載浮載沉,睏倦感襲上腦袋。柯羅索性閉上眼,任由萊特攬著自己,放任自己沉醉於對方給予的溫度,並伴著若有似無的陽光暖意,墮入無夢的睡眠中。

隔日,丹鹿和榭汀成功地回收了無主使魔正向約書報告,而萊特也戰戰兢兢的看著面目兇惡、踩著自己掉在地上的教士袍的柯羅。

「那個,柯羅啊……」

「給我閉嘴!!!」頭頂的燈泡一瞬間又壞了幾個。

END
 -
 109/01/19 修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